嘎嘎?咕!

诈尸式更新,不再会写大连载,因为很容易弃坑,cp磕的很多,指不定产什么粮,最后谢谢你看我的文章!【虾粉离我远点谢谢!】

本章描写的是何立心路历程,我只能说不怪孙均意识不到,正是因为两人都有问题,所以才会有画地为牢的爱。【最好是看看剧情,比毕竟我这个文笔不好胡言乱语怕是会表述不清】【剧情是从罚开始】



呃 扭曲的爱也是爱么





盈余




迟到的爱总是痛彻心扉的,他把那人逼入绝经,才幡然醒悟,如今他囚禁了他,他明白再也不可能回到了过去,从前何立总是把爱置于他面前,他认为那些偏爱是理所应得,自己无非是他得力的爪牙,谁承想那一点偏爱已经是他能给予的所有,


倾尽爱到盈余也不愿停止。




是从何而起的呢,兴许是那少年将军在战场上厮杀的模样,狠厉带着少年人独有的血气,从那时起,何立便开始关注他,挑逗他,有时明明知道是虎穴,送那人进。




“孙副统领,此次替我运送此物,定要护送好。”何立半只扇子展开遮住他意味不明的笑容。


“何大人私派给属下的活,定会完成。”孙均恳切的接过下人递过来的盒子。


“但愿如此。”何立轻摇着扇子,缓步走开,留给孙均一句意味不明的话。



直到盒子送到前线将军手上,才发现是空盒子,被以丢失重要秘闻之罪押送回何立手中。


被耍了。


始作俑者,高高在上戏谑的笑着“唉,孙副统领,怎么这样不小心,我交给你的东西怎能丢呢。”


孙均低头不语,只是暗狠这人怎么如此恶劣。



“罢了罢了,谁让我太喜爱孙副统领,放心我美言几句便是。”缓缓走到跪在地上的孙均身边“别让我白偏爱你。”扇子敲敲肩膀,轻笑一声走开了。


孙均恢复了官职,名正言顺的何立把他收在身旁。



他迫不及待的想要磨破那人的傲气和骨子里的自尊,总是这样的,那些人起初还带着傲气,他玩弄几次便顺从起来了,都变成听话的走狗。


但随着时间的推移,何立渐渐发现那人不一样,越是折磨他,他傲气越胜,越发的狠厉,他也渐渐发现他喜欢那人,钻进他圈套后的懊悔,和除掉蝼蚁的冷漠,那双眼睛里日益增长的欲望仿佛要吞噬他,但他却沉沦其中,孙均若是触怒了正统领,他总是在欣赏完那人的情绪的失控后,撂下一句“都是同僚,别太计较。”游刃有余的看着正统领的不满,和孙均投来恨意的眼神。



他求情,确实是偏爱,但是更多的是给孙均戴上“何立走狗的桂冠”,众人皆知孙均是何立的走狗,纵使那人怎么撇清关系都无用,对他的偏爱众人皆知,独占。



“再讨厌狗的名称有什么用,到头来还是得乖乖听话。”一次训狗时,他故意看着孙均在旁边这样说。


“是吧,副统领。”


“何大人说的是。”孙均暗气,却也无法还口。


“孺子可教也。”何立满意的点点头,欣赏那人恨意的目光。


越是这样他发现那人看他的眼神越不对劲,恨意掺杂着一些不明,不过无所谓,恨意最刻骨铭心,纵使自己那天玩过火,惹得那人杀了自己,那恨意也不会消逝,势必伴随他一生。他被自己的想法惊到了,与其说渴求那人恨自己,倒不如说希望那人忘不掉自己。



他惊住了,他不止从何思索自己心态的变化,从玩弄到不希望被忘掉,是爱么?他苦笑一声,他这样的人配有爱么,无论是爱他,还是他爱的都是折磨罢,他不愿付出真心,只会给出偏爱,但已经是尽他所能,毕竟刨出真心就是送出弱点,他给予的偏爱也是扭曲的,看着在痛苦,懊悔,绝望徘徊,他乐此不疲。


就像捞起游鱼,看它绝望的翻腾,再放回水中,投几颗粮施以恩惠。



再到后来,有意无意的,行了云雨之事,他从那人的眼神中品出一丝的情,无论是欲望还是爱意,至少是有的,于是他大胆放纵自己的心,无论如何是有爱的,他便敢更加肆意妄为的偏心,升其为正统领,原谅他杀错人,应允他的野心存在。



他一直坚信到,那人狠狠羞辱他,践踏他的人格,终究是万分之一的情抵不过他在他心头种下的恨,他给予他的偏爱都变成他伤害他的利刃。


便是无意了。



他倾尽自己的爱,哪怕这是偏爱,盈余也不止,他知道也许会被反噬,那也无所谓。


爱就是给你特许伤害我的权利。




当他倒在自己的血泊中,尽数嘲笑自己的爱。









呃 写的很混乱 宝们看出来了何大人的爱了罢

评论(5)

热度(7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