嘎嘎?咕!

诈尸式更新,不再会写大连载,因为很容易弃坑,cp磕的很多,指不定产什么粮,最后谢谢你看我的文章!【虾粉离我远点谢谢!】

【杰坚】爱死不掉


暗恋の小庄





爱是死不掉的,
兴许从未活过


饭店店略有昏暗,微黄的灯光打在那人身上,闪闪发光,火锅热气腾腾,透过缥缈的白汽看向他,人间烟火沾染了神仙使他下了凡,大概是那无关紧要的白酒罢,醉了我的心。


没有由头的爱恋,从何去结束,戒不掉了,兴许,从一开始就应该意识到这一点,可意识到又能怎样呢,爱情从来都是不由自主的,痛恨着爱,却放不下去。

众所周知的暗恋,相信他早就知道了,既不拒绝也不主动,我不相信没有那万分之一的感情在,否则不会样在意我,指责我不顾安全被带上楼顶,险些,掉落。无所谓了,麻痹欺骗自己,我最擅长了。不信,就是不信,就算荆棘缠绕住心脏开出血淋淋的花,也不愿。


梦美好的像彩虹肥皂泡泡,泡泡会杀人么?我想大概率是的?


爱死不了,爱死不了,爱死不了


爱死不了!

无法杀掉爱情,如果可以我想用双手亲自掐死爱,凭什么会不由自主的喜欢,凭什么可以左右我的情感,凭什么你不爱我。



地球绕着月亮转,天空置于我脚下,绵羊啃食狼的皮肉,而你爱着我。


评论(6)

热度(13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