嘎嘎?咕!

诈尸式更新,不再会写大连载,因为很容易弃坑,cp磕的很多,指不定产什么粮,最后谢谢你看我的文章!【虾粉离我远点谢谢!】

道德缺失

一点点悲痛的青春校园【意识流】






道德缺失,这是王瀚哲吻上张秋实时候脑子里突然冒出来的词语。


明明已经分手了,为什么还是接吻了呢,阳光透过玻璃窗落在那人的身上,薄纱在两人之间建立起一层虚无缥缈的障壁,略有刺眼,他还是像从前那样轻轻凑近,相距一个蒲公英的距离停了下来,近乎是要亲上去,但是已经分手了,是朋这两句话把他拦下来,他只是静静靠在他的肩头,凝望他的眼睛,


“怎么了么”张秋实看着他,王瀚哲感觉阳光毛茸茸地蹭过他,阳光真的很刺眼,他想。


“没什么。”近乎是一声呢喃,嘴唇快要贴上他的脸颊,睫毛煽动,他再一次看向他的眼睛,


落花跳进潭水荡出旖旎。


嘴唇与嘴唇轻碰,随后快速分开,王瀚哲觉得他的心脏像是蝶蛹,没有破茧,而是精疲力尽的翻腾。


他还来不及多想什么,张秋实再一次吻上了他,王瀚哲啃咬他的下嘴唇,张秋实的舌头滑进了他嘴里,再一次的缠绕……



“没道德……”

“你要不看看你抱着我呢。”张秋实轻笑看着王瀚哲,王瀚哲才意识到,他习惯性的抱住张秋实。


他曾说他讨厌拥抱,但又没有推开。


沉浸在拥抱里,那人的体温像是要灼伤王瀚哲,


所以为什么会分手,近一个月他们争吵越来越多,多到他崩溃着说不出来究竟为什么争吵,不爱了吗?不知道,但是确实摆脱恋爱关系是最好的,张秋实像十二月的风,四月天留不住的他,在春日烂漫里结束。


“是不是要分手了。”王瀚哲问

“嗯。”简洁明了,如他这个人一般。


既然如此,没有什么好挽留了。


“以后就是普通朋友了。”王瀚哲紧紧抱住张秋实,在他嘴上印上一吻,很用力很用力……


他知道自己离不开他,当时他确实没有眼泪,只是问“以后还能亲亲抱抱么……”


“显得轻浮…你我之间不应这样……”一如既往的,


王瀚哲早就料到是这样的回答“嗯,知道了。”



那天晚上他不知道他怎么熬过来的,打开手机备忘录,上面记录着,他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……


“滴——”微信的提示音,是发小发过来的


一张张秋实背影的照片配文,今天本来打算放学找你打球,没看见你,但是遇见了这小子,他是不是你男朋友?


王瀚哲一愣,随手想打下“之前是”


zqs——张秋实,点下张秋实输入法接着弹出宝宝两字。



“…………”输入法都记得我有多爱你。


删掉“张秋实宝宝”几个字。


“不是了。”


就静静的流着眼泪,直到听到布谷鸟在歌唱。


布谷鸟用歌声似乎杀掉了他的爱,告诉他没必要的。





但是今天背德的接吻让王瀚哲明白了,



他杀不死爱,

爱可以轻而易举杀掉他。



所以为什么不用爱来杀掉我呢,勒死我,掐死我,让我窒息,用羽毛填满我胃和肺。



我看向你,你看向我,我不相信没有剩余下爱,哪怕一点点都可以。我的眼睛可以装下一切,但是对你的爱意盈余到化成泪水落了下来。




他最喜爱的亲吻,带着神性光辉的吻,他爱用吻去表达喜爱,他吻过张秋实脸颊,脖颈,睫毛,手指,嘴唇,是纯净的,不掺杂任何污秽的。


但是现在的吻,背负着骂名,道德缺失,背叛了纯净的爱,他只能流着眼泪不知所措,不要轻浮的是你,接受道德缺失之吻也是你……


如果我将要吻你,你推开我多好,至少证明你珍视我,不愿意让我披上背德的锦袍。


你吻了我,眼中的笑吟吟和爱意刺痛了我。


他忽觉得刚刚吃下去的奶油蛋糕变得黏腻了,扭动的蹭过嗓子,


胃被我翻出来刨开看看里面有没有翻腾的蝴蝶,很遗憾,里面只有闪亮的碎屑,玻璃划过我,钉在我的喉咙,窗边的干花叽叽嘎嘎的耻笑着,我无可奈何把它们吞下去,灰尘和干燥的花瓣令我的心脏无法呼吸,被淹死。淹死是最好的,一边跳动一边缓缓出血,最后汇聚成太阳花,它笑吟吟的告诉他“我爱他。”



没办法,爱就是给予你伤害我的权利。




“看啊这是我的真心,而你手里又把匕首。”



背德怎样,道德缺失就缺失吧……



他再一次沉浸在张秋实的怀抱里,享受着他的亲吻。


我杀不死爱,但可以杀死道德。






注定的有些人相互喜欢也无法在一起😭

评论(2)

热度(2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